为国饭cp

了尔一生花烛事。

昕博啊…在LOF有10篇文那就有8篇是虐的…有10篇是虐文就得有8篇是虐我博儿的…也对…方心暗许这名字一听就知道不会有什么结果……

一世久长安:

经典的敬酒八杯T^T  纠错  刚才大意了

欢迎勾搭😁

如果有一天你结婚了我将向你敬酒八杯

第一杯敬你我曾亲密无间最后却无缘白头

第二杯敬你我曾无话不说最后却无言沉默

第三杯敬你我曾同甘共苦却不能相伴白头

第四杯敬你我曾坦诚相待最后只能假装释怀

第五杯敬你我曾心心相印最后却喜怒无关

第六杯敬你我曾相随相伴最后却各自转身天涯

第七杯敬你我曾无数次说爱最后却不言爱

第八杯敬我自己无数次梦过的一生一世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