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饭cp

了尔一生花烛事。

给小天使们的话

路还很长   希望一切都好🤓🤓🤓

百鬼十方:

相信小天使们都知道竞聘的结果了,可能有小天使或多或少不能接受。


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百鬼自己的感受。


知道竞聘结果的时候,我有一种感觉,那就是2020年这个周期总算真正的来了。


其实仔细想,每一个奥运周期,球迷们要做的事情都是迎来送往,像2012到2016之间,我们看着二王一马退役,张继科和马龙还有许昕成长起来,三剑客意气风发地朝着里约出发。


现在2016年到2020年,我们可能又要看着当年意气风发的三剑客,成为守擂的老将,而小胖、林高远他们,就像当年的三剑客一样,抢班夺权,创造属于他们的时代。


当初有人跟我推荐星聚里约,说百鬼你看了会哭的。


我去看了,真的哭了。


其实其他的镜头都还好,就是一个镜头。


刘国梁对着镜头说:打完男单决赛以后,张继科跟我发了一条短信,上面说“刘指导你放心,你担心的那些问题我都不会出现,我会像2012年的王皓一样,稳住团体赛的”。


我顿时就绷不住了,眼泪哗哗地流。


2012年的王皓,2016年的张继科,时间就像轮回一样,而国乒,也就是在这样的轮回中不断往前走。


肖战去了女队,肖门这群日天日地的小子们要有师妹了。


谁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呢?


也许女一队里会出来一个女杀神,也许男队里会蹦出来一堆王门马门马门二号。


时间会慢慢地告诉我们的。


当年的小将,现在是成熟的老将,成了守擂人,成了领头人,而新的小将,正生机勃勃地成长起来。


相信国乒、理解国乒、并且期待国乒取得更好的成绩,期待国乒万古长青百世流芳。


我想,这就是百鬼作为一个球迷,力所能及的,最该做到的事情。


……


“我随你跨过每一座高山、每一片险滩、每一丛荆棘,我为你的辉煌而欢呼,为你的伤痛而流泪,只要你在,我就在。”

评论

热度(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