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饭cp

了尔一生花烛事。

大菲的不定时汇总

三其大菲:

能力一般,水平有限


因为距离上次汇总后又添了几篇玩意儿。


so,为了看着方便...


--------------------------------------------------


现实向


迟到的初恋(七周年贺文) 


你永远看不到的信  be       


论孟鹤堂为什么不喜欢长春   


我喜欢你的方式     (周老师花式告白)


我愿意  be


跨年福利     (有车)


爱你的方式     (孟老师花式告白)


般配


他不爱他  be


机灵,啵儿啵儿?


取暖的方式    (有车)


场面桌play      (有车)


你就是噩梦 be


关于熨大褂


梦境(熨大褂后续) be   (有车)


此生爱情


出轨?出柜!




 


狗,男男(上)


狗,男男(下)




男朋友抽烟骂人怎么办(上)


男朋友抽烟骂人怎么办(下)


 


不是每一次散场都有心动的吻(1)


不是每一次散场都有心动的吻(2)


不是每一次散场都有心动的吻(完)




周九良他总有一天会回头(一)


周九良他总有一天会回头(二)


周九良他总有一天会回头(三)


周九良他总有一天会回头(四)


周九良他总有一天会回头(完)




听说少年要早恋(1)


听说少年要早恋(2)


听说少年要早恋(3)


听说少年要早恋(4)


听说少年要早恋(完)


 


 


我很想爱他(一)       


我很想爱他(二)


我很想爱他(三)    


我很想爱他(四)


我很想爱他(五)   


我很想爱他(六)


我很想爱他(完结)    


我很想爱他(番外)


 


 


求问!搭档在台上不理我怎么办(一)


求问!搭档在台上不理我怎么办(二)


求问!搭档在台上不理我怎么办(三)


求问!搭档在台上不理我怎么办(四)


求问!搭档在台上不理我怎么办(五)


求问!搭档在台上不理我怎么办(完结)


求问!搭档在台上不理我怎么办(番外)


 



 


 


 


 


 

非现实 




男扮女装大佬堂和木头周九良


你好,小姐姐(一)    


你好,小姐姐(二)


你好,小姐姐(三)     


你好,小姐姐(四)


你好,小姐姐(完结)


 


 周九良和孟家双胞胎的故事


周九良的孟氏双生(一)


周九良的孟氏双生(二)


周九良的孟氏双生(三)


周九良的孟氏双生(四)


周九良的孟氏双生(五)


周九良的孟氏双生(完)


 


自诩钢铁直男粉丝周和相声演员呢孟


嗨,听相声吗(一)


嗨,听相声吗(二)


嗨,听相声吗(三) 


嗨,听相声吗(四)


嗨,听相声吗(五)


嗨,听相声吗(六) 


嗨,听相声吗?  (七)


 嗨,听相声吗?(八)


 嗨,听相声吗?  (九)


 嗨,听相声吗?  (十)


 嗨,听相声吗?(十一) 


嗨,听相声吗?(十二)


嗨,听相声吗?(十三)


嗨,听相声吗?(完结)


嗨,听相声吗?(番外)




 


古风系列 


 


琴师   


 


远成空(一)   


远成空(二)  


远成空(完结)


 


 试水失败的穿越


穿越引发的血案(一)


穿越引发的血案(二)


穿越引发的血案(三)




德云日记


 


孟鹤堂篇 


周九良篇


张云雷篇 


杨九郎篇


 


德云全体小段子


 


德云幼儿园     


德云幼儿园续集


当角儿们发错了信息之求婚篇        


当角儿们发错了信息之求婚篇(续集)


你就是生命     


当德云社被抓进警察局


 别动!我们是黑白无常


当你角儿遇见魔镜大人


 


 


宇霖cp(越界兄弟cp)


 


如果(上)


如果(下)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