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饭cp

了尔一生花烛事。

我又来汇总了,别嫌烦

三其大菲:

因为上次汇总之后又发了几个,所以重新合集了一下,也统一的看看自己到底写了多少了


用郭爸爸的话说,能力极其一般,水平极其有限,就是量多。仅供诸位一笑


臣告退......


--------------------------------------------------


现实向一发完   (每一篇都有相对应的演出)


 迟到的初恋(七周年贺文) 


你永远看不到的信  be       


论孟鹤堂为什么不喜欢长春   


我喜欢你的方式     (周老师花式告白)


我愿意  be


跨年福利     (有车)


爱你的方式     (孟老师花式告白)


般配


他不爱他  be


机灵,啵儿啵儿?


取暖的方式    (有车)


场面桌play      (有车)


你就是噩梦 be


关于熨大褂


梦境(熨大褂后续) be   (有车)


 


现实向中篇


 


不是每一次散场都有心动的吻(1)


不是每一次散场都有心动的吻(2)


不是每一次散场都有心动的吻(完)




求问!搭档在台上不理我怎么办(一)


求问!搭档在台上不理我怎么办(二)


求问!搭档在台上不理我怎么办(三)


求问!搭档在台上不理我怎么办(四)


求问!搭档在台上不理我怎么办(五)


求问!搭档在台上不理我怎么办(完结)


求问!搭档在台上不理我怎么办(番外)


 


我很想爱他(一)       


我很想爱他(二)


我很想爱他(三)    


我很想爱他(四)


我很想爱他(五)   


我很想爱他(六)


我很想爱他(完结)    


我很想爱他(番外)


 




听说少年要早恋(1)


听说少年要早恋(2)


听说少年要早恋(3)


听说少年要早恋(4)


听说少年要早恋(完)






非现实向中篇




男扮女装大佬堂和木头周九良


你好,小姐姐(一)    


你好,小姐姐(二)


你好,小姐姐(三)     


你好,小姐姐(四)


你好,小姐姐(完结)


 




自诩钢铁直男粉丝周和相声演员呢孟


嗨,听相声吗(一)


嗨,听相声吗(二)


嗨,听相声吗(三) 


嗨,听相声吗(四)


嗨,听相声吗(五)


嗨,听相声吗(六) 


嗨,听相声吗?  (七)


 嗨,听相声吗?(八)


 嗨,听相声吗?  (九)


 嗨,听相声吗?  (十)


 嗨,听相声吗?(十一) 


嗨,听相声吗?(十二)


嗨,听相声吗?(十三)


嗨,听相声吗?(完结)


嗨,听相声吗?(番外)






古风系列 


 


琴师   


 


远成空(一)   


远成空(二)  


远成空(完结)


 


 


德云日记


 


孟鹤堂篇 


周九良篇


张云雷篇 


杨九郎篇


 


德云全体小段子


 


德云幼儿园     


德云幼儿园续集


当角儿们发错了信息之求婚篇        


当角儿们发错了信息之求婚篇(续集)


你就是生命     


当德云社被抓进警察局


 别动!我们是黑白无常


当你角儿遇见魔镜大人





评论

热度(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