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饭cp

了尔一生花烛事。

一个置顶+合集(180905)

冰镇椰汁透心凉:

《贪点儿依赖》出本筹备中。
924武汉/1123武汉可约√
近期封笔。


*主堂良金东,也写龄龙饼四。沉迷饼栾和all东邪教。
*开放lof内无修改转载。
*请勿上升蒸煮,请勿转至微博抖音,请勿转至任何有蒸煮的地方(蒸煮您自己就别看了!)
*打赏是随手开的,不用真的打给我!给打赏了的朋友深鞠躬。


**忽然得知有些朋友是看了《贪爱》开始进的金东坑!至高荣耀了呜呜呜呜呜!金东比我值得万倍!请爱他们!


合集整理


(※为单篇热度200+的文章)


【堂良】


01.《The Scientist》     中长篇已完结


     警官堂x科学家良   字数 60000+  


"有时候啊,谁都没有赢。每个人都输的很惨,很惨。"


      


02.《暗》       全一篇                 


     堂良现实向   车速预警 自wei预警   BE


“门关上了,光线消失了,房间又陷入了永久的黑暗。”


 


03.《当行论·我就喜欢和你搭班》   全一篇        


     写当先生堂x三柜掌柜良               HE


“内有一人,我看着他,他看着我。哟,这是情人镜。”


 


04.《家有小女》      全一篇


     堂良现实向养女日常                   HE


“‘我觉得孩子还是像你。”


 


05.《高考盲狙·唯一幸存》   


     音乐老师堂x心理系学生良           HE


哪怕只有唯一幸存,这份美好也是真实存在的。


  人生如此,爱情亦然。


 


06.《刺》      全一篇


     半现实向 孟鹤堂二婚预警                BE


“今儿他的角儿结婚。他得高高兴兴的。”


 


07.《所戴。》  短文 


   孟鹤堂微博戒指衍生                         BE


“戒指是她送的。耳钉是他送的。”


 


08.《阑珊灯火》     


    相声演员堂x家庭教师良                   HE


“蓦然回首,阑珊灯火中,属于彼此的那一盏灯终究是亮了。”


 


※09.《许你》   全一篇     


    大堂经理堂x相声演员良                  HE


“有的人,真是为了这个舞台而生。”


 


※10.《左邻右里》      番外          


   画家堂x邻居学生良  微饼四               HE


“九良,我给你讲个鬼故事吧。”


 


11.《小孟家政》 全一篇


   伪家政堂x伪木匠良                          HE


“您这厨房是不是爆炸过啊?一般的炸弹都炸不了这么滋密。”


 


※12.《逝年》     全一篇


  现实向堂良成名心路                         HE


“歌里唱的也不总是对嘛,周九良想。虽然少年不再,可我还在啊。”


 


※13.《岁月有你》   全一篇


  现实向堂良花样表白                         HE


“瓶子上写着几个字,变gay喷雾。”


 


※14.《病名为脸大》  全一篇


  现实向孟鹤堂奇葩花吐病                  HE


“你腰不好,是因为你纤细的腰肢无法支撑你硕大的脸庞之重。”


※15.《夏天》 全一篇


  武警堂x领导儿子良


“你他妈就是个戏精。”


 


【龄龙】


16.  《学小曲·禅师,从了贫道吧》 全一篇


  小道士龄x小和尚龙                          HE


“和尚庙里有个小和尚不是什么出奇的事,尼姑庵里有个小道士,就很不一般了。”


 


17.《Nightmare》   暂停更新


  雇佣兵团先锋龄x指挥龙                    未知


“王昊楠停在门口的镜子前,看着脸颊上的油彩发愣。你到底是谁?”


 


【高栾】


18.《每天。》  全一篇


 总教习x总队长日常 


“我栾博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两件事,一件是拜了我师父,一件就是跟了你。”


 


【郭于】


19.《聚宝盆·你有多少个好爸爸》  全一篇


  于谦无限爸爸出处详解 


“‘拉粑粑。’郭德纲小声说,好像周围有人一般。”


 


【金东】


20.《贪点儿依赖》  


   民国黑帮老大金x打手东   人力车夫堂x豆腐铺老板良


上卷:京城旧事   已完结


“我对你,只求贪点依赖,不敢贪爱。”


下卷:战起四野   已完结


“他们都逃脱不了生在战时的命运。”


 


※21.《相声有新人·通知》  全一篇


  现实向堂良金东 相声有新人节目衍生    HE


“哎你觉得一群相声演员在舞台上办集体婚礼,那玩意儿好看吗?”


 


※22.《好汉寨》  全一篇


  人质肉票金x土匪寨主东       沙雕向     HE


“您还不考虑一下让我做压寨夫人吗?”


 


※23.《闷》    全一篇


  现实向 有新人准备期谢爷崩溃   


“你会有一天比东方明珠还亮的。”                      


 


※24.《春江水暖鸭先知》   全一篇


相声演员金x真·鸭店老板东


“要不刺激呢,人谢金搞到真的了。”


25.《你知道我》  全一篇


现实向东哥水仙+黑化谢爷


“我会变得像你一样懦弱吗。那还真是失败。”


 


【邪教】


26.《有何不可》                      HE


 现实向朱云峰x栾云平


“烧饼疯狂挠头,‘我寻思,那我寻思他可能也喜欢我?’”


 


27.《关于你我》


 现实向孟鹤堂x李鹤东


“别人的笑要钱,孟鹤堂自己念叨,李鹤东的笑费肾。”


 


【全员】


※※28.《你看熟么呢?》


 如果角儿看LOFTER  堂良 桃林 郭于 高栾 龄龙 饼四 


“先生,咱看自己的虐文能不哭吗。”


  


 

评论

热度(4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