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饭cp

了尔一生花烛事。

黄金时代·上部完结章·少年向前走

是海星呀:

先小声BB几句:


上部到此完结,下部会开始持续更新,很快会把上部的合集放上来,如果等不上可以先点击头像看前面的章节。


这章胖雨车本来想开完整,但想到胖儿在故事里还未成年,我收回了罪恶的手.....


就让小胖这章先讲究一下,再等等吧~


獒龙线在下部很快就要有实质性的进展了,被我放逐到日本的博儿也会日常上线了。


故事才开始,《黄金时代》预估会比《练车》长很多。


我尽量保持日更或者两日更,并且挣取在过年的假期把它更完!


这个flag我还是别立了。。。


谢谢大家一路看到现在呀!我是一个特别喜欢看评论的人,所以大家的评论就是我更文的动力。


最后,我很喜欢被催更,因为感觉有人催才有人记得你的文章,所以请大力的在我没有更新的日子催我吧!


文章在下面↓


感谢你们一路追到这里,鞠躬!


上面是文章↑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