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饭cp

了尔一生花烛事。

就发个文包

火柴人儿跳楼啦:

文包内容汇总:


《中国队教练席上的那个发胶头官员》(论坛体)


《各取所需》+《各得其所》(车)(ABO)


《曾经曾经》+《历历万乡》AU


《冷暖自知》


《谁是卧底》+番外AU


《劳斯莱斯》AU


《学琴》AU


《套路之王》


《记一次绵延半生的暗恋》AU


《怪盗守则》AU


《归乡》


《来洗个热水澡》(车)


《托马斯小火车》(车)


《二十四小时便利店》(车)


《久别重逢》+《破镜重圆》(浪人组)AU


文包地址:点这里


提取码:tjij


解锁码:huochai


 


这段时间各种事很忙,所以很久都没上lof了,结果打开来看一长溜要文包要提取码和解锁密码的,还有批评我之前发文包不打tag,而且还只挂了两天就锁起来了的(。


当时是觉得反正要退圈,文包也就有缘人见吧,结果说是这样可每个私信来问或者找到我qq来要的我也都发过去了,这样看确实有失公平……所以时隔数月我又来发一次啦hhh


虽说退了很久了,现在圈里的姑娘估计都不认得我啦hhh但看到tag里还是热热闹闹的就很开心呢。框圈是我付出了很多热情、热爱和心血的一个CP,看到一直有人那么喜欢两位先生,我真的非常非常开心。在这里占了tag也就请姑娘们包涵下啦hhh


这个主页以后不会有文章发布了,之前所有文章要么删除要么锁起来了,只会留一篇鱼头为我画的图和这篇文包,还关注着我的姑娘们也可以取关啦~


总之爱你们,比个心❤❤❤

评论

热度(8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