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饭cp

了尔一生花烛事。

【獒龙】一个合集

叶绿素:

16年8月份里约入坑以来的小总结,不拆不逆无其他明显cp,感谢所有鼓励和喜欢❤


(PS.此目录会保持更新,部分旧文已锁)




完结短篇


现实背景:


《形如密友》


《情侣吵架对团队和谐的不利影响》


《秋燥》(*车)


《成熟时》


《意中人》


《疑难杂症,专治不服》


《摘星》


《单身狗的自我修养》


《良药》


《等你》


《Macaron马卡龙》(*车)


《好习惯与坏习惯》


《日有所思》


《防不胜防》(续日有所思)


《你看起来很美味》(*车)


《某时某刻》(*有单车零件)


《无条件信任》 (*28岁獒X18岁龙,车)


《千千结》


《共生植物》


《不小心弄坏了男朋友的手办我会死吗》(聊天体)


《可不可爱》


《忘性》


《半个月亮》(*车零件)


《知你若我》


《心动》 (微双向暗恋)




事儿系列:


《就你事儿多》


《这都不算事儿》


《原来还有这事儿》


《听说有人要搞事儿》


《关我屁事儿》


《没我什么事儿1》 《没我什么事儿2》


《不当一回事儿》


《多大的事儿》




各种AU:


(玄幻/精怪/道士)《关关雎鸠》


(玄幻/精怪/道士)《春风十里》 《不如你》


(玄幻/精怪/轮回)《化形》


(年龄操作/幼儿园)《童言无忌1》 《2


(猫化)《祝好梦》


(现代)《冬寒》(*车)


(现代)《没毛病》 


(现代)《谁惯的》


(现代)《宠物情缘》 《宠物情缘2.0》


(现代)《碰瓷》


(现代)《自愚自乐》


(现代/总裁X学生)《包什么包》


(现代/年上)《燕尾蝶》


(现代)《here comes the rain》(*含车)


(校园)《与他有关的秘密》


(校园)《收信请回答》


(校园)《夏日臆想》(*肉渣)


(校园)《长夏》(*含车)


(校园,双校霸)《打架不如谈情 上》


(校园,年下师生)《月色正好》(*含车)


(大学校园)《心悦》


(变小梗)《救命,变成小龙人了》


(古代)《不爱江山》    (*车)


(娱乐圈)《爸爸,你要几成熟?》


(黑道)《老大》 (*肉渣)


(天使X恶魔)《跟我走》


(现代/聊天体)《我怀疑我师弟买了假的机器人》


(现代/饲养员x小白龙)《养龙高手》(上) (中) (中下) (下)




论坛体:


(现代)《我兄弟好像和我师兄有一腿怎么办》


(现代)《练车时不小心摸到教练大腿怎么办》


(现代)《对朋友的朋友一见钟情了怎么办》(续《练车时不小心摸到教练大腿怎么办》)


(现实向)《竹马太迟钝我该怎么拿下他?》


(现实向)《全世界都以为我和竹马有一腿怎么办》(续《竹马太迟钝》)


(ABO)《队友分化成omega了怎么办?》  




知乎体:


(现实向)《男朋友沉迷农药是什么样的体验》


(现实向/吐槽体)《你们见过这样的金主?!》(续男朋友沉迷农药)


(现代AU)《有一个难搞的相亲对象是什么样的体验》


(现代/校园AU)《你在生活中遇到过哪些“居然还有这种操作”的事情》




三十题:


炖肉三十题:(上) (中) (下)


温暖治愈三十题




未完成


(ABO)《带娃二三事 1-6》 (已锁)


(现代AU)《花好月圆 1-3》 (已锁)




进行时


(娱乐圈AU)《广而告之》 01  02  03(*有车)  04  05


(童话风/动物化AU)《饲养员保育纪事》 01  02


(一家四口AU)《老爸经常秀恩爱对孩子成长的不利影响》 01  02  03  04


(现实向)《关于他和他》01  02  03


(非典型黑/社会AU)《通吃》01  02  03


(猫化)《一只猫的自我修养》 01  02


(现代AU)《凑合过呗》1-3  4-6




已完结:


(年龄差/现代AU)《大框小圈》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完结)  番外


(现代AU)《问题儿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完结)



评论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